京东发布河南受困商家减免政策 宠物第三方商家费用将大幅减免

2021-07-22 16:23:20 和讯 

  19日以来的连续暴雨,让河南郑州等地发生严重内涝,京东快速响应投入到河南抗汛救灾中,从距离最近的郑州亚一智能物流中心紧急调配了大批防汛物资和生活物资,于昨日分多批次送抵中牟县应急和防汛部门以及郑州两家医疗机构,并为滞留在郑州铁炉站的K226次列车旅客送去应急物资。

京东发布河南受困商家减免政策 宠物第三方商家费用将大幅减免

  22日,京东宣布面向河南商家推出各项费用减免、开通商家客服专线、赠送河南商家雇主保险等10项扶持措施,在帮助商家确保安全第一的情况下,尽可能维持店铺运转,同时调拨全平台资源帮助商家渡过难关。

  除此之外,对于河南境内受灾的宠物业务第三方商家,京东宠物推出了专属的帮扶政策,将给予这些商家今年第三季度宠物全类目大幅降扣点优惠,同时免去这些第三方店铺今年第三季度的平台使用费,与商家一起渡过难关。京东宠物也将集合平台资源,联合救助机构和广大爱心人士,共同为当地流浪动物及流浪动物收容、保护机构提供宠物主粮和防疫物资。

京东发布河南受困商家减免政策 宠物第三方商家费用将大幅减免

  针对河南地区发货仓库受影响的河南商家,京东物流提供免周转、免仓租的优惠政策,政策实施截止到8月底。

  即日起至7月30日,京东将为河南商家赠送雇主责任险,每人保额11万元,除员工在工作期间的意外身故、伤残和意外医疗外,还增设了员工上下班途中意外、员工食堂就餐意外、感染传染病意外、境内公出意外等多项保险责任,为商家及其员工带来更多保障。

(责任编辑:孙士盛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