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培将收购马鞍山学院,最高造价5.5亿元

2021-07-16 14:06:15 蓝鲸财经 

蓝鲸教育7月16日讯,昨日晚间,中国科培发布公告称, 2021年7月15日交易时段后,该公司、马鞍山沣志、深圳市赛为智能(300044,股吧)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学院及担保人订立举办者转让协议。中国科培已有条件同意收购马鞍山学院的100%举办者权益,最高代价为5.5亿元,可予调整。

收购完成后,马鞍山学院的全部举办者权益将由马鞍山沣志全资拥有。其中,马鞍山沣志及马鞍山学院将与中国科培订立结构性合约,其条款及条件将在所有重大方面与现有结构性合约相同。此后马鞍山学院将成为中国科培的综合联属实体,目标学校的经营业绩将综合入账至集团的经营业绩。

据悉,马鞍山学院位于中国安徽省,是一所民办普通本科院校,前身是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该学院经中国教育部及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安徽工业大学于2003年6月设立。于公告日期,目标学校有约9100名就读本科课程的学生,物业土地使用权的总面积约48.76万平方米。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认为举办者转让协议标志着集团自2019年上市起首次尝试拓展学校网络及增加市场渗透率的里程碑。凭借收购事项,集团将有能力进军长江三角洲。收购事项后,集团的学生总数将增加,其盈利能力及声誉将进一步增强。

据了解,中国科培主要提供专业型教育的民办高等教育,截至目前,集团共在国内运营四所学校。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