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壁破了!比伯晒与马克龙夫妇合影,网友:他为什么与法国总统在一起?

2021-06-22 11:21:18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当地时间6月21日,美国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在Instagram上晒出一张合影。照片中,他和法国总统马克龙站在中间,两边分别是他的妻子海莉和法国第一夫人布丽吉特。↓

这张照片很快在社交媒体上“火”了起来。截止发稿前,这张照片已经获得329.7万次点赞。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这张照片是比伯夫妇参观巴黎期间与马克龙夫妇在爱丽舍宫的合影。RT如此形容比伯当天的表现:这位歌手试图表现得体,他穿了一套西装,配上一双蓝色运动鞋,还有一件衬衫。

报道称,比伯并未给合影配上任何说明,这让不少粉丝和记者都在猜测这次会面的原因等。

在比伯的Instagram评论区,有网友好奇地问道:“贾斯汀·比伯为什么和法国总统在一起?”↓

还有网友问说,“这是什么?”↓

不久之后,更多的会面照片被发布出来,这些照片来自马克龙的御用摄影师索阿齐格·德·拉·穆瓦索尼埃。↓

法国媒体也尝试挖掘出更多的会面信息。根据法国媒体BFMTV介绍,比伯夫妇“途经”巴黎,并请求与马克龙总统会面。他们于当地时间21日下午进入爱丽舍宫,并与总统就“与青年有关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这并非马克龙首次将名人邀请到爱丽舍宫。RT介绍称,早在2017年7月,他就把流行女歌手蕾哈娜请到了这里。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