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相关负责人:从新闻得知与腾讯不正当竞争案24日开庭对应诉有影响

2021-06-18 19:14:28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6月18日晚间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相关案件将于6月24日(下周四)正式开庭,案由为不正当竞争纠纷,案号为(2021)粤03民初1128号,审理法院为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承办部门为知识产权审判庭。

对此,抖音相关负责人向新浪科技回应:我们是从新闻上才知道本月24日要开庭。三天前(6月15日)收到深圳中院的材料,传票显示是7月22日开庭。深圳中院如果改到6月24日开庭,不符合至少给予被告15天答辩期和举证期的相关法律要求。这对我们应诉造成了一些影响,已经在加班准备材料。另外我们也将和深圳法院积极沟通,尽量配合法院的要求。

根据开庭公告详情显示,案件当事人为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腾讯数码(天津)有限公司、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