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智能客服618开场1小时战报:累计提供服务810万次

2021-06-18 01:49:42 和讯 

  6月18日凌晨,京东云发布618当天首份战报,在从容应对高并发数亿级流量洪峰的同时创下多项纪录。

  战报显示,京东智能客服7×24小时全天候提供服务,开场1小时累计服务810万次。其中,面向京东平台商家的智能服务平台——京小智为超过16万家平台商家提供智能客服服务,大幅提升了商家客服效率和用户购物体验。

  此外,京东云以超高弹性应对海量并发需求,凸显出更稳定、更高效、更流畅的特点。当日凌晨,每秒用户访问峰值较去年同期提升152%。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云原生实践,在此次京东618期间,京东云混合云操作系统——云舰(JDOS)在线管理POD数量超过200万,运行容器峰值核数超过1000万个,保证了有限计算资源在不同任务间的无缝切换。

  战报还显示,京东金融增长强劲。18日开场10分钟,京东支付交易笔数同比增长超100%。618期间,基金日均申购金额同比增长147%,保险日均交易额同比增长166%。

京东智能客服618开场1小时战报:累计提供服务810万次

(责任编辑:郑希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