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送三度为闪送员免费续疫情专项险,跑单更安心

2021-06-16 16:09:49 和讯 

  新冠疫情以来,包括闪送员在内的快递从业者一直活跃在最前线,维持着社会的正常运作,他们的自身安全也要受到关注。闪送日前公布,将第三次为全国120万发牌闪送员免费续签最高赔付30万元的“疫情专项保障险”,从去年2月开始,对闪送员的保障从未间断。谁都不想让意外发生,闪送希望师傅们跑单更安心。

闪送三度为闪送员免费续疫情专项险,跑单更安心

  闪送员“疫情专项保障险”自从去年2月开始从未间断。

  闪送员的工作保障了城市的运作,闪送也一直努力保障闪送员的安全。2020年2月初,疫情刚刚爆发时,闪送就为全体闪送员免费赠送了“疫情专项保障险”。日前,闪送宣布第三次免费为师傅们续费“疫情专项保险”。即从2021年6月15日0时至2021年12月14日24时期间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且确诊前的14天内有完成订单记录的闪送员,在特殊情况下最高可赔付30万元,并提供每天100元的住院津贴,最多180天。

闪送三度为闪送员免费续疫情专项险,跑单更安心

  一对一急送模式,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接触。

  河南的闪送员高师傅说,平台去年就给闪送员赠送了“疫情专项保障险”,现在又续费了,保障从来没有断过,自己心里暖洋洋的。现在全国范围内疫情防控形势反复,仍然存在中高风险区,闪送员每天出去跑单,也是比较易感染的人群,虽然谁都不想用这个保险理赔,但能多一个保障,在外面跑的时候也总能安心一点,家人也更放心。他直言闪送很有责任感,又十分关爱闪送员。

闪送三度为闪送员免费续疫情专项险,跑单更安心

  “疫情专项保障险”最高可赔付30万元,闪送员跑单更安心。

  除“疫情专项保障险”外,闪送也一直通过各种方式关爱闪送员的健康和安全。闪送一对一急送的模式,也在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接触。新冠疫情爆发初期,闪送曾为闪送员免费发放口罩、酒精喷雾等防疫物资,督促闪送员勤换口罩、测体温、勤洗手,并免费组织闪送员参加核酸检测等。闪送还推出了无接触配送服务,要求闪送员在服务过程中与用户保持2米以上的距离。

  闪送已为超过120万发牌闪送员提供了增加收入的机会,也一直关爱闪送员的健康和安全,率先为其提供疫情防控的相关保障,其负责任的态度也为各平台做出了表率。

(责任编辑:郑希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