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快手入股人人视频,6年内多次被下架整改

2021-06-16 12:01:11 中华网 

中华网财经讯,天眼查显示,6月15日,人人视频关联公司上海众多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成渝百景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石河子市霍格沃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约226.3万人民币增至约259.8万人民币,增幅约14.8%。

融资历程显示,人人视频迄今历经六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创新工场、盈动资本、百度、小米、辰海资本、美好资本、赛富投资基金等。

公开资料显示,人人视频是一款主打欧美影视剧资讯及内容供应的软件,尤其是其可以快速提供每周热门美剧,获得了不少粉丝青睐。截至2020年10月,人人视频累计拥有用户数量1.6亿,平均月活量用户达4000万+。

6月6日,一则“人人视频下架”的消息冲上微博热搜。此外,人人视频中“快看”板块也发布下线整改通知,通知称,将对于问题严重、影响恶劣的账号及违规内容,从严从重处置。

自2014年成立至今,6年时间里有过多次被下架整改的经历。人人视频还多次因为违反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而受到处罚。最近的一次,是2020年1月,因未按要求完成整改,被工信部要求在应用商店下架。原因是人人视频存在私自收集个人信息、私自共享给第三方、过度索权问题。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