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网络连接出问题 任天堂紧急撤回Switch系统升级补丁

2021-06-09 16:15:33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6月8日,任天堂官方发布了一个版本号为12.0.3的Switch系统固件升级补丁,但是该补丁却在之后的几个小时内遭到了紧急撤回。

据了解,该补丁仅用于提升用户体验和系统稳定性,所以任天堂官方并未对此进行具体描述。

不过,就在该版本推送后不久,任天堂便突然撤回了该版本的更新。对于此次出现的问题,任天堂官方表示:目前已撤回了12.0.3版本更新,如果已经更新到了该版本,则可能遇到网络连接问题,还可能会出现MicroSDXC卡无法使用的问题。若已经更新的玩家,请等待官方发布的后续更新。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