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外教拓展课入住喜马拉雅平台,上线首周播放量破万

2021-06-06 18:19:33 和讯 


  国内的孩子们学习外语普遍存在“哑巴英语”的问题,分析其主要原因是缺少母语式学习环境,对于这个问题,一元外教期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纯正的类母语英语学习环境,用技术推动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们学到优质的英语外教课程,一元外教正式入住喜马拉雅平台,并上线了5大类定制化音频拓展课程,上线首周播放量就破万。这5类音频课程分别是,生活口语趣游上海、趣味字母课、自然拼读课、科学双语启蒙课、少儿口语必修4000句等。

  其中,趣游上海课程顾名思义是外籍教师走出课堂,在上海的大街小巷和著名景点实地教学,趣味字母课是专为零基础小朋友打造的“字母轻课包”,每课只要五分钟,让小朋友在有趣的故事中学习字母的发音,科学双语启蒙课从自然科学,心智思品等方向深入,为孩子培养思辨能力和科学的价值观,少儿口语必修4000句内容精心提炼自生活场景,将英语学习融入生活,严选英美高学历外教以纯正的发音,陪伴孩子学习地道的英语口语。少儿口语必修4000句和科学双语启蒙课等课程为定期更新课程,后期一元外教还将长期实时同步更新学习内容。

  事实上,这并非一元外教和喜马拉雅的第一次合作,在今年4月,双方就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并表示未来将在技术、内容、渠道、产品等多方面达成深度协同,为数亿下沉市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丰富、更高性价比的教育资源。此次合作,意味着双方在内容的协同上进一步深化。

  一元外教是一家青少儿在线英语外教直播平台,其聚焦深度“下沉市场”,致力于为数亿下沉市场用户提供优质丰富、极具性价比的教育内容。一元外教在C端和B端都有所布局,目前主要有两大产品,其一是外教直播课程,另外则为外教课程一站式解决方案,其中外教直播课程采用的是大班化的教学模式,同时针对低线城市的相关机构也推出了外教课程一站式解决方案。

  一元外教希望解决的行业痛点是广大的下沉市场用户对于优质外教需求的痛点,解决下沉市场外教资源稀缺和课程过于昂贵的问题。

  该平台的核心特点除了独创的剑桥C-SIT影子训练法之外,这采用了主题循环教学法,该教学法将全年的课程规划拆分成80多个主题板块,每个主题板块的内容都能独立实现“预学测练”的学习流程,各个主题板块既互相关联又相对独立,可以让不同时间段加入学习的孩子都能跟上学习进度。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