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发布Q1信息安全综合治理报告:清理各类有害信息188亿余条

2021-05-18 18:17:13 蓝鲸财经 

蓝鲸TMT频道5月18日讯,今日,百度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百度实现营收281亿元,同比增长25%;归属百度的净利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42.97亿元,同比增长39%。

与财报同期公布的百度2021年第一季度信息安全综合治理报告显示,百度内容安全中心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挖掘打击淫秽色情类、赌博类等相关有害信息共188.4亿余条,通过人工巡查打击淫秽色情类、侵权类等相关有害信息1231万余条。

其中,百度搜索共清理149亿余条以危害社会安全等违法类为主的有害信息,百家号共清理24.2万余条有害信息,百度网盘共清理色情及违法有害文件4207万余个。通过严格的前期审核制度,百度在Q1共拒绝不合规广告4620万余条,其中拒绝违规医疗广告超过824万条。

2021年第一季度,百度网民权益保障计划共收到网民相关反馈5464起,其中有60起通过保障计划进行了赔付,赔付金额79380.39元;另有3357起由商家进行了退款,退款金额共计2533594.46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