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管透露开发者大会每年耗资5000万美元 正在总部建开发者中心

2021-05-18 09:34:58 新浪网 

据苹果App Store一位高管称,该公司每年花费约5000万美元举办全球开发者大会,并透露苹果正在硅谷总部建设一个新的中心,为开发者提供支持。

曾长期担任苹果高管、现为Apple Fellow的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周一在Epic Games提起的一桩反垄断案件中作证时提供了上述信息。

苹果每年都会召开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发布新的硬件和软件,并向开发者传授新的软件功能。苹果还利用这一活动为开发者授课,帮助他们设计新的应用程序。

苹果举办这一活动已经有几十年了,通常是在旧金山或加州的圣何塞,每次为期一周。去年受疫情影响,苹果的开发者大会改为在线举办。今年的活动从6月7日开始,也将以虚拟方式举行。在转到线上举办之前,苹果每年要向每位参会的开发者收取超过1500美元的费用。

席勒还透露,苹果正在苹果园区为开发人员建立一个设施,这样他们就可以在公司的设施内开发他们的应用程序,并得到工程师的支持。席勒表示,该公司的设施部门负责建设项目,并不计入App Store的运营费用。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