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520新皮肤官宣:周瑜、小乔情侣登场

2021-05-17 21:37:16 快科技 

临近520,《王者荣耀》推出了一对新皮肤,分别是周瑜、小乔的“音你心动”皮肤。

两款皮肤均为传说品质,将于5月20日正式上线,单个首周价格1350点券(首周结束后价格为1688点券),“五点二十分礼包”包含小乔-音你心动与周瑜-音你心动两款皮肤,价格2520点券。

先来说周瑜:

角色形象上,搭配黑白琴键装饰,风衣上用音乐节奏的投影特效跟随起伏,弹奏着具有幻想感的悬浮琴键,并佩带吉他装饰呼应小乔。

其一技能用浮动的琴键推开,形成琴谱边缘圈;二技能用跳动的音符,扩散的音浪表现;大招,以身边的小琴键推出远处的能量琴键,鱼群飞舞。

回城时,乐队组成后,周瑜在创作曲子时思路遇到瓶颈,小乔加入,帮助周瑜完成曲子的创作。

ps.鱼形音符作为他们爱情的意象化表达,出现在配饰中。音符化为鱼儿,五线谱化为海浪,象征他们的相遇,仿佛游鱼入海,一见知音。

再来看小乔:

其身着甜酷的红黑格子短裙,搭配音符形状吉他的武器,添加了键盘形状装饰,作为情侣彩蛋。

技能特效方面,采用乐队的技能,整体表现使用了音符、五线谱、游鱼等元素。一技能音符飞舞跳跃,二技能在地面召唤音乐线谱,回旋舞动;大招在激烈欢快的节奏和聚光灯中,音符坠落。

展示动画是为他们爱情故事定制了歌曲《音你心动》,提取了歌曲旋律,呈现热情、动感的吉他键盘solo,将舞台推向高潮,并添加了特色定格。

回城时,小乔招募不到队员,在街边失落弹着吉他,周瑜走近,两人的音乐共鸣交错。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皮肤#王者荣耀#520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