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网红殷世航存在炒作卖货、低俗演戏、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被平台封禁

2021-05-17 16:00:44 蓝鲸财经 

微博@快手小店 5月17日发布消息称,平台接到用户23万条举报信息,目前已经对殷世航账号进行封禁处理!快手电商将严查其商品质量,收集消费者反馈,并对该商家作出进一步的相应处理。

近日,快手网红殷世航因为炒作求婚事件冲上热搜。公告显示,该主播在2021年5月15日21:03-5月16日02:23分的直播过程中,存在炒作卖货、低俗演戏、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平台已立即封禁电商小黄车及直播功能。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