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VIPKid考虑在美国进行5亿美元的IPO

2021-05-07 17:42:13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5月7日报道

今日下午消息,据报道,VIPKid考虑在美国进行5亿美元的IPO。

根据天眼查APP显示,VIPKid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少儿英语学习及教育品牌,主打个性化美国小学课程一对一在线辅导服务,专注为5-12岁左右的小朋友提供有效、生动的在线英语学习体验。通过北美小学教师资源和1对1在线视频互动平台,孩子在家就可以与北美老师连线学习专业的英语。

成立至今,VIPKid共获九轮融资,其中最近一轮为2019年腾讯投资的1.5亿美元E轮融资。

2020年在线教育迎来巨大发展契机,线上教育需求集中释放,用户数量激增,规模同比增速超过20%。与此同时,在线教育行业融资总额也创下历史新高,同比增长267%,是前4年的总和。

根据艾瑞咨询测算,我国在线教育过去四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34.5%,2020年市场规模高达2573亿。虽然有些透支,后续还是会稳步增长,只是斜率有些放缓,预计未来四年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7.5%。特别是K12在线教育,由于服务群体广、生命周期长、学科覆盖全、市场空间大,是在线教育最重要的赛道,2020年占比为42.4%,已是“半壁江山”。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