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斯SF5销售火爆延期交付?华为回应:交付日期未变

2021-05-07 16:39:08 快科技 

5月7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由于订单量较大,导致赛力斯SF5交付时间可能会延期,四月底的订单大概会在六月底才能交付。

另据媒体报道,赛力斯官网客服咨询回复,华为和赛力斯订制款车辆交付时间约为5-6周,但最终交车日期以交付顾问最终通知为准。

针对交付时间延期一事,华为相关人士作出回应:华为售卖的赛力斯定制款车辆目前交付时间未变,依然会在五月份批量交付。

另外,该人士称,这款车的预定量确实比较大,正在加快产能,不过他并未透露具体预定量。

前不久,华为与汽车品牌赛力斯联合推出了华为智选生态新品类产品——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包含四驱版和两驱版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24.68万和21.68万。

该车一经发布便受到了诸多消费者青睐与关注,4月23日,赛力斯官方发表公告,仅开售两日该车订单销量便突破了3000辆。

据了解,赛力斯SF5拥有405kW的峰值功率,820Nm的超高扭矩,可实现百公里加速4.68秒、0-50km/h 1.99 秒的驾控体验。

另外,此次合作中,华为主要提供了自研的HUAWEI DriveONE 电驱动系统、HUAWEI HiCar和 HUAWEI Sound,不过只有四驱版搭载HUAWEI DriveONE电驱动系统。

据悉,赛力斯是重庆金康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隶属于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小康股份产销月报显示,今年1月、2月和3月,该公司新能源车销量分别为1275辆、529辆和2815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华为#赛力斯#赛力斯SF5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