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腾剧透小米平板新品:下半年登场

2021-05-07 15:02:38 快科技 

今年2月份,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与米粉互动时就透露,今年会推出MIX新机,同时小米平板也会重启。

如今小米MIX新品MIX FOLD已经上市,小米平板何时发布成为米粉关心的重点。

5月7日消息,一位网友在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微博下留言:大尺寸平板什么时候发布?

王腾回复:下半年。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小米正在开发三款高端安卓平板电脑,代号分别是“ nabu”,“ enuma”和“ elish” 。

三者均采用的是16:10 LCD全面屏,分辨率预计为2560×1600,刷新率可能是120Hz,它们搭载高通骁龙8系列旗舰处理器,高配版可能会使用骁龙870,标准版可能会使用骁龙860或骁龙865,电池容量为8720mAh,出厂有望搭载最新的MIUI 12.5系统,基于Android 11深度定制。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平板#小米平板5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