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回应印度未批准中企参与5G实验#上热搜,网友:没啥好遗憾的

2021-05-06 11:31:06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5月6日上午消息,#中方回应印度未批准中企参与5G实验#登上微博热搜榜,引发网友激烈讨论。当地时间4日,印度政府宣布,将允许电信业务营运商与爱立信、诺基亚、三星等电信设备供应商进行5G试验,但来自中国的华为中兴通讯(000063,股吧),不在名单上。对此,华为拒绝评论。中兴通讯、印度电信部,也没有立即回应有关参与试验公司名单的评论请求。

5月5日,中国驻印度使馆发言人王小剑参赞就此事答记者问称,中方注意到有关公告,对中国电信企业未获批准参与同印度电信业务营运商开展5G通信实验,表示关切和遗憾。

对此,网友的态度很多集中在印度的疫情上,也有不少表示意料之中,没啥好遗憾的。

对此,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