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启数字经济时代,华信智原正式发布“职业护航计划”

2021-04-24 17:39:59 和讯 

  

  4月22日,主题为“数据时代智启未来”的2021数字经济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于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行。论坛邀请了政府及行业协会领导、互联网企业大咖、各大高校代表、中国东方教育集团领导、华信智原各区域负责人等行业大咖汇聚一堂,旨在通过多方智慧,共同探讨出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助力个人、企业、国家在数字经济的赛道上乘风远航。

智启数字经济时代,华信智原正式发布“职业护航计划”

  会议现场,拥有多年互联网经验资源的华信智原发布了“职业护航计划”,并举行了“职业护航计划”启动仪式。华信智原秉持着“学员就业不是服务的终止,而是开始!”这一信念,坚持以人为本,为所有学员提供从职业的技能提升到职场可持续发展的终身多样化职场指导服务。据悉,中国东方教育华信智原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邓兴华也针对这一计划作出了详细的解读:公布了华信智原数字经济人才培养方向和培养模式。华信智原数字经济人才培养方向将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互联网产品经理、BIM建筑数字化、新媒体/短视频传播这几大领域为主。

智启数字经济时代,华信智原正式发布“职业护航计划”

  这几大领域的选择并非一时兴起,更多的是华信智原根据现实大环境的变革、及对未来趋势的判断而做出的明智之举。如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企业对产品的体验度要求越来越高,产品经理成为企业的稀缺人才,华信智原2019年起便开展了对产品经理教培体系的研究,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新产品市场容量、新产品定价策略、产品/竞品分析、产品设计/研发测试、产品运营等。

  之所以能够提出顺应时势的“职业护航计划”,这与华信智原的强大实力紧密关联。双标研发中心支撑华信智原专业培养方向的先进性与教学过程和教学品质的统一性。兼具项目、实践、理论的OBE教学模式通过“成果导向、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的理念,则支撑着华信智原教育教学方法的科学性与适用性。而与百度、腾讯、东软等互联网公司合作,为高校提供人工智能、大数据、数字全媒体等方向的专业建设解决方案,使得华信智原拥有“产学研用”四维生态,打通了学员从学校到企业的最后一公里路程。

  此外,为有效推动“职业护航计划”的落地生根,华信智原还成立了华信校友会,它是华信智原旗下互联网精英社区,以“互联协同、共享共赢”为宗旨,以汇聚前沿技术为核心,以传递、分享为己任,携手大众的智慧和力量,帮助校友会会员开阔视野、提升能力、把握先机。这些都成了华信智原站在时代人才培育新模式改革前沿的底气与信心。

智启数字经济时代,华信智原正式发布“职业护航计划”

  当天,会议还进行了华信校友会授牌仪式、华信校友会会长聘用仪式,高潮迭起,盛况空前。华信智原的“职业护航计划”是职业教育行业内第一次将陪伴、服务、共同成长有机结合,是一个横跨终身的宏大计划,同时更是数字经济时代下对人才培养服务模式的一次全新探索。

智启数字经济时代,华信智原正式发布“职业护航计划”

  这一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认证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华信智原教育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1数字经济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华信智原“职业护航计划”发布会,是对数字经济时代变革交出的一份答卷,相信身处这一时代的你我,都能从中获取更多的方向和指引。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