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热度?“特斯拉”相关商标被抢注 包括“特斯拉之香”“特斯拉面”等

2021-04-22 13:18:30 凤凰网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2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特斯拉相关商标被多家公司及自然人申请注册,其中包括“特斯拉”“特斯拉 MODEL 3”“特斯拉之香”“特斯拉面”等,国际,申请人为斯拉(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义乌市润枝电子商务商行、陈新义、李芬等,目前商标状态多为商标申请中。

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000591,股吧)板、及储能设备,2018年5月10日,特斯拉在上海成立独资公司,2019年1月7日,中国上海工厂正式开工建设,2020年1月7日,马斯克宣布对外向一般大众消费者交车,并且启动中国制造Model Y项目。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