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大面积烧主板?客服回应换主板不换手机,网友喊话雷军:别吃包子了

2021-04-22 11:32:32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4月21日,黑猫投诉平台出现用户发起集体投诉,投诉内容为小米11大面积烧主板。

据用户“妖煎魚”描述,自己购买的小米11大面积主板烧了,手机买来仅用了两个或三个月,“一大堆烧主板了的”,售后处理不了,跟小米官方客服联系时,官方却表示,“除了一句给你们换主板,不给其他答复和处理方案“,用户称,数码产品修机拆机立刻掉价,重点是还数据完全丢失了,变砖恢复不了。

该用户要求,小米应给出合理答案,退机,换机,不接受换主板大拆修敷衍了事。

而另外一名匿名用户则表示,最近一大批小米11用户陆续出现主板烧掉导致WiFi打不开的现象,不是个别现象,而是一大批人都是跑去售后检测得到的。

不但如此,该用户称,“这么新的手机在短时间频繁出现。而已主板换了以后IMI1号也更改了,保修期不根据IMEI重置保修期。小米高层没有给我们一个说法。客服就会说有什么找售后解决。几千块钱的高端手机质量没有保障。而且还在各种社交删除有关类似问题的帖子,有意拦截问题。”

据了解,小米11于2021年1月1日正式上市开售,售价从3999元到4699元不等,21天内销量就突破100万。

另外,4月21日晚间,雷军微博发了张狗不理包子照片:称今天吃了顿好的。

该条微博下多数网友没有关心包子的事情,而是呼吁雷军关注小米11烧主板问题:有网友表示,别吃了,小米11烧主板的问题什么时候解决?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