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美国建厂最新进展:将缩减规模

2021-04-20 11:18:37 新浪网 

富士康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建厂计划在延宕数年后,该公司已与美国威斯康辛州达成一项新协议,将缩减工厂规模。

根据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与威斯康星州长Tony Evers周一联合宣布的消息,这项协议料将允许富士康缩减尚未完工的工厂规模,而州政府提供的税收优惠也将减少。协议仍有待威斯康星州最高企业管理机关--威斯康辛州经济发展中心批准,该中心周二将召开会议就此议题进行表决。

该项目自2017年宣布以来一直存在争议 。富士康曾设想进行100亿美元的投资,但迄今为止进度远远落后于原计划,富士康还因为从当地政府那里获得了巨额经济奖励而招致了美国政界人士的抨击。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