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两员工因职务侵占获刑 虚构合作客户非法占用公款111461.35元

2021-04-20 10:12:02 和讯科技  子期

  4月20日消息 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4月20日披露,该院公开审理被告人孙某、张某犯职务侵占罪一案。

  2019年11月至12月,被告人张某在担任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客户及渠道部负责人期间,伙同其下属被告人孙某,利用二人的职务便利,采取虚构合作客户、自公司提取待付客户业务款的方式,将公司钱款人民币111461.35元占为己有,其中孙某分得赃款人民币2.5万元。

  法院认为,被告人张某、孙某无视国法,身为公司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结伙将本单位财物非法占为有,数额较大,二人的行为均已构成职务侵占罪,应依法予以惩处。  

  现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一审依法判处被告人张某犯职务侵占罪,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被告人孙某犯职务侵占罪,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并在案冻结孙某非法所得人民币二万五千元依法没收。

街电员工孙建男因职务侵占被判有期徒刑7个月

(责任编辑:常安楠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