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川电器董事长宋明亮:科技创新驱动 从单品向空间延伸

2021-04-19 18:49:27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孔文燮)2021年4月19日,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主办、喜临门(603008,股吧)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提供机构指导、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提供媒体支持的2021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绍兴峰会上,板川电器董事长宋明亮、喜临门副董事长沈冬良、图森木业执行董事/总裁王维扬、富得利木业董事长孟荣富、帅丰电器总经理陈伟、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雅诗澜墙布窗帘总经理陈文军、新潮传媒品牌总经理黄嫣等家居大咖一道,以“古越新风?踏上新赛道”为主题,在北京商报家居事业部主任吴厚斌的主持下,探讨2021年家居企业如何用新品类、新创意、新渠道,开辟出新赛道,从而获得经营的新增量。

板川电器董事长宋明亮

宋明亮分享道,板川从2010年开始做集成灶,走到今天发现,每个企业在营销、产品、渠道方面同质化非常严重,关键要看谁做得深、做得好。

“集成灶行业中,都从单一产品向整体空间延伸,甚至有一些资本性的企业在往整个家居行业发展。”宋明亮表示,市场需求下,板川2021年从单一产品向整个厨房空间延伸。

2021年,板川将以单品为主,协同橱柜厂家,定位二手房市场,主攻三四五线城市。同时,板川经过两年的研究,在国家新能源层面进行技术创新,用220伏的家用电转化成液化气的明火,适合一线城市公寓房和部分农村市场,这将在未来产生增量。

宋明亮认为,“企业要想获得增量,离不开好的产品+好的模式,传统的集成灶企业重营销,突出好技术非常难,板川则通过‘科技+模式’驱动,未来或将有很大的市场前景。”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