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泰发布B550 ITX迷你小板:锐龙APU绝配、自带2.5千兆网卡

2021-04-18 20:12:13 快科技 

映泰近日发布了一款Mini-ITX迷你规格的小主板“B550T-Silver”,功能齐全,PCIe 4.0、Wi-Fi 6、2.5GbE、应有尽有。

一如其名,该主板采用了银色风格的散热设计,供电电路看不清,有一个8针供电接口,支持锐龙5000/3000 CPU、锐龙5000G/4000G APU(如果你能买到)。

板子提供一条全长PCIe 4.0 x16扩展插槽、一个PCIe 4.0 x4 M.2插槽、两条DDR4-4933 64GB内存插槽、四个SATA 6Gbps磁盘接口、Realtek RTL8125B 2.5千兆网卡、Wi-Fi 6无线网卡、Realtek ALC897声卡。

背部接口也很丰富,一个USB-C 3.1、一个USB-A 3.1、四个USB-A 3.0、一个PS/2,还为锐龙APU预留了一个HDMI 2.1、一个DisplayPort。

价格不详,但应该会在千元出头。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多款ITX B550主板,价格一般在一两千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映泰#主板#锐龙#B550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