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小米有品众筹智能挂脖风扇 像极了耳机

2021-04-18 13:49:14 快科技 

4月中旬,天气逐渐炎热起来,有没有考虑外出时随身佩戴的风扇呢?

今天,小米有品众筹就上架了一款质零智能挂脖风扇,原价199元,众筹价99元,目前已经2.3万人支持,众筹金额破228万元。

外观来看,这款风扇很像头戴式耳机,创新摇摆导风系统,颠覆传统的直吹模式,出风方向自动调节。扇叶左右摇摆幅度约12°,实现自左往右150°动态广角送风。

U型颈托设计,符合人体工学,佩戴时缩小与皮肤的接触面积,减少闷热感。液态硅胶材质,柔软亲肤。

得益于转速高达65000转/分钟的钕铁硼强磁材质无刷电机,它不仅噪音少,寿命还比普通磁铁电机长转速更快。左右两边双涡轮鼓风设计,60片扇叶强效聚风。

长按开关开启风扇,三档风力(轻柔、自然、强劲)一键即可轻松切换,长按自动关机。

续航方面,内置1600mAh的锂电池,处于一档风力可持续工作5小时,二挡150分钟,三挡75分钟。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99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风扇#小米有品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