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箱RTX 3080 Ti现身物流枢纽:7999元配12GB显存

2021-04-18 08:52:01 快科技 

关于RTX 3080 Ti的传言已久,日前我们再次获知其动态。

据报道,有媒体在香港拍摄到一批准备运往美国洛杉矶的RTX 3080 Ti显卡,来自微星Ventus 3X OC型号。

货箱显示,这款显卡配备了12GB GDDR6X显存。

更进一步的爆料称,RTX 3080 Ti定价999美元,也就是和RX 6900 XT海外定价一致(国行7999元),5月发售上市。

当然,赶在虚拟货币大热的节点上,RTX 3080 Ti同样会采取挖矿预限制措施,甚至从底层核心下手,以避免很简单地通过修改BIOS、驱动等破解。

至于其它规格,RTX 3080 Ti预计集成9984或10240颗CUDA核心。

有趣的是,同一批货运照片中,还出现了RTX 3090、GT 710、RX 580等身影。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NVIDIA#RTX 3080 Ti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