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iMac下周亮相:升级自研处理器、外观大改

2021-04-18 09:15:06 快科技 

4月14日凌晨,苹果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召开线上春季特别活动。

按照此前传闻,苹果将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带来新一代的iPad Pro、iPad mini等产品,全新升级的iMac也有望登场。

根据海外媒体的爆料显示,有开发者在macOS Big Sur 11.3 beta 5中提取到了两款新的iMac机型,分别为 "iMac21,1 "和 "iMac21,2"。

网曝iMac21,1跑分 搭载M1芯片

据爆料,“iMac21,1”机型此前已出现在GeekBench跑分数据库,其中显示该设备将升级为苹果自研的Apple M1芯片,主频为3.43GHz,单核心分数为821分,多核心分数为2969分。

目前还尚不清楚这两款机型有何区别,可能会是两款不同尺寸的机型代号,此前有消息称新iMac会推出两种尺寸,分别为23英寸机型,和31.5英寸机型。

这也是苹果首次为iMac产品线配备超过27英寸的苹果,消息称苹果可能会采用Pro Display XDR显示器类似的方案,打造一款具备高级生产力的32英寸一体机。

网曝新iMac渲染图 采用多彩设计

此外,新款iMac的外观也将重新设计,采用近两年苹果看重的方正边框设计,整体外壳就像是放大版的iPad Air 4,拥有更扁平的侧面,同时边框也会更进一步减小,再也没有硕大的金属下巴。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iMac还有望首次引入多彩配色,整体采用类似iPad Air 4的方案,配备黑、银、金、绿、蓝五种配色,整体视觉效果更加丰富多样,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苹果#iMac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