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 Ultra要改名?雷军发起投票:结果显示大家认同叫“Ultra”

2021-04-17 22:07:22 快科技 

4月17日消息,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我们春季发布会后,有市场部同学反馈不少用户不认识Ultra这个词。

为此,雷军在微博发起投票,小米11超大杯大家建议叫什么名字?

候选名字包括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小米11 Pro Max、小米11至尊版、小米11超大杯等等。

投票结果显示,呼声最高的仍然是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 Max和小米11至尊版两个候选名字票数相当。

此前小米集团旗下产品超大杯曾使用过至尊命名,比如小米10至尊版、Redmi K30至尊版等。

这次小米将超大杯命名为小米11 Ultra,定位是安卓之光,三星、中兴等手机品牌也将自家顶级旗舰命名为Ultra,比如中兴Axon 30 Ultra、三星Galaxy S21 Ultra等。

问题来了,你希望小米11 Ultra命名为什么呢?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11#小米11 Ultra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