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自曝被迫签下流氓协议!2天时间超5亿人次围观

2021-04-17 20:29:25 快科技 

本周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自曝被迫签下流氓协议,这一事件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4月17日消息,在罗永浩公布这一事件2天时间里,有超过5亿人次围观。

据悉,微博热搜话题“罗永浩被逼签流氓协议”和“罗永浩脑回路清奇招商”阅读数分别为2.9亿和2.7亿,共计阅读数达到了5.6亿。

罗永浩表示,近期即将发生的一起锤子科技相关的法院强制执行,来自锤子科技的某一个投资者,这位投资者在当年逼迫罗永浩签下“流氓协议”。

该机构在2017年锤子科技的融资过程中,在所有其他投资者都已签字并焦急等待救命投资款到账时,恶意拒绝签字,非常下作地在公司生死存亡之际,乘人之危,逼迫我个人签署强制回购股份的协议。

作为锤子科技的创始人,为了给公司续命,其最后不得不签署了这份流氓协议。

罗永浩称在后续还款时会公布该机构的名称,也公布这个流氓事件的具体负责人及执行人的姓名和头像(引用网络媒体已发表的新闻图片),提醒后来的创业者注意躲开这种手段流氓的恶劣投资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罗永浩#网友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