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影院CEO称公司股票受到“攻击” 3月份沽空规模增长50%

2021-04-16 20:29:08 新浪网 

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 Inc.的首席执行官Adam Aron说,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幸免于破产后,该连锁影院再次受到沽空“攻击”。

Aron在与社交媒体金融评论员Trey Collins谈话时说,卖空(押注股价下跌)量在3月增长了约50%,达到7380万股。在这次涉猎广泛的访谈中,他还谈到了关于筹集新股本的提议,并对1月份把其股价推高至每股逾20美元的meme股投资者大加赞扬。

该公司股价后来从高位回落。该公司正在寻求股东批准发行5亿股新股,但在Aron表示他没有立即发行的计划后,周四股价一度上涨了9.4%。该公司不会寻求在2021年发行这些股票,而是着眼于未来几年。Aron正在寻求执行一项可能打消怀疑AMC之声的长期增长计划。

“我们有一些对AMC很好的策略,帮助走出疫情阴霾、重建这家公司,”Aron说。“不仅要回到原来的状态,我还要继续前进。我想把这家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

免于倒闭

Aron也回顾了该连锁影院的艰难时期。2019年,其平均每月收入4.5亿美元。一年前收入几乎降到了零,因大流行病迫使影院关门。它至少有五次差点就耗尽了现金,然后进行了财务重组,储存了足够挺过2021年大部分时间的现金。

很多影院都已倒下。ArcLight Cinemas和Pacific Theatres本周宣布永久关闭计划,凸显了该行业仍然脆弱的状态。

如果需要短期资金,AMC还有发行4,300万股新股的之前授权。Aron说,这足让该公司挺过疫情,但限制了其增长机会。如果投资者在5月4日的年度会议上批准增发股票的计划,他就能获得灵活性去以折扣价回购债务或以便宜的价格收购另一家连锁影院,这将抵消摊薄影响。

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该连锁影院现有约4.5亿股流通股。

以直言不讳著称已久的Aron还称赞了互联网投资者;这些投资者认为自己是在与“传统”市场参与者——例如卖空者——作斗争。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