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获得2.5亿美元融资 将主要用于重组计划和SEC和解

2021-04-16 16:54:36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4月16日消息,昨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宣布与公司股东大钲资本和愉悦资本达成了总额为2.5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协议,其中大钲资本领投2.4亿美元,愉悦资本投资1000万美元。并且在特定条件下,大钲资本和愉悦资本可按比例再追加1.5亿美元投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瑞幸咖啡海外债务重组计划,以及履行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 达成的和解协议。新一轮融资协议的达成,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的财务结构,以推进公司核心业务的发展,实现长期增长目标。

  此外,瑞幸咖啡同时发布公告称,委任中正达会计师事务所替代麦楷博平作为其独立审计师。瑞幸表示,麦楷博平认为因2019年的信息技术一般性控制,它没有收集到足够的独立第三方数据或实施了足够的审计程序来完成审计。公司与麦楷博平在会计原则或做法、财务报表披露、审计范围或程序方面没有分歧,计划与中正达合作尽快提交2019年和2020年年度报告。

瑞幸咖啡获得2.5亿美元融资 将主要用于重组计划和SEC和解

  

(责任编辑:常安楠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