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北京平均月薪达11187元:网友再次吵开了?

2021-04-08 11:09:49 中新经纬 

  4月7日,#2021年第一季度薪酬调研报告发布。报告显示,北京、上海、深圳位列全国27个热门城市平均薪酬(当季总收入的月平均值,不统计年终奖))的前三位,分别为11187元、10814元、10247元。

  分行业来看,2021年第一季度,薪酬涨幅前五行业依次为金融/投资/证券行业、通信/电信/网络设备行业、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专业服务业。其中,报告称,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数字技术与经济社会进一步深度融合,使得高科技行业依然保持较为强劲的发展势头,在薪酬涨幅前五的行业中占有三席之地。(中新经纬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