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招聘、猎聘平台简历流向黑市:谁获益最大?

2021-03-16 07:42:40 凤凰网 

凤凰网科技讯 3月16日消息,日前,针对央视315晚会报道在线招聘网站简历泄露问题,前程无忧对外回应称,将成立由公司首席运营官、安全总监负责人及开发经理业务负责人等组成的信息安全委员会,进一步升级各项信息安全及数据安全管理制度等措施。

同时,强化个人用户授权流程,升级并加大明示已有的“谁看过我的简历”等一系列求职者知悉、选择和授权的程序,并接受求职者的投诉、倾听求职者意见。

前程无忧称,一旦发现对求职者个人信息的侵害行为,将严厉清查和封禁、并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

前程无忧表示,已同猎聘、智联招聘等平台达成共识,联合抵制一切侵犯求职者权益的不法行为,共同努力建设一个安全、健康的招聘求职环境,为广大用户提供满意、放心、值得信赖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