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前妻再婚#登上热搜网友:能力学识爱心美貌都有,祝福她

2021-03-08 11:11:49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3月8日上午消息,#贝佐斯前妻再婚#登上微博热搜,作为世界首富贝索斯的前妻,麦肯齐·斯科特的一举一动都倍受关注。

麦肯齐·斯科特,与前夫——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离婚后,成为全球富豪榜上的第22位亿万富翁。据报道,最近,她已经和西雅图的一位科学老师丹·杰维特(Dan Jewett)步入婚姻殿堂。

斯科特和杰维特两人似乎邂逅于西雅图的私立学校——湖滨学校。斯科特的孩子就读于此(比尔·盖茨也曾就读于此),而杰维特是学校里的一名化学老师。如今,学校网站上已经看不到杰维特的个人资料,湖滨学校也未回复评论请求,未确认杰维特在该学校的工作状态。

斯科特的发言人也未回复评论请求。

一名亚马逊发言人提供的贝索斯声明写道:“丹是一个非常棒的人,我为他们两人感到高兴,也祝福他们。”

对此,有网友评论道:“离谱的是当时分完了贝索斯仍是世界首富”,对于离婚后的贝索斯的财富感到吃惊。

也有网友对麦肯齐表示了祝福:“麦肯齐这么好,能力,学识,爱心,美貌都有,祝福她!”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