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将婚恋教育纳入大学必修课:老师该怎么教?

2021-03-08 11:03:41 快科技 

你觉得目前高校课程中,应该加入婚恋方面的吗?

全国政协委员、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州市委会主委于欣伟呼吁,构建和完善高校婚恋教育体系。

于欣伟发现,目前,我国面向适婚人群的婚恋教育尚处于初级探索阶段,高校开设的恋爱课多是选修课,如何构建和完善大学生婚恋教育体系成为高校亟待解决的问题。

为此,她建议,打造以学校教育为主体、家庭教育辅助、社会教育影响的三维婚恋教育模式。

将婚恋教育设为高校学生必修课,通过课堂教学、专题讲座等方式对大学生进行婚恋教育,进行婚恋关系、家庭关系、亲子关系的教育,结合实际案例系统编撰婚恋教育课程教材。

大家怎么看此事?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大学#婚恋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