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申报启动

2021-03-07 15:51:35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桑雪骐)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GfK特约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将于3月24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据主办方中国家电网主编吕盛华介绍,本届峰会以“chuang?颠覆?赢未来”为主题。“chuang”代表了“闯”和“创”,标志着家电企业在新的零售模式上敢闯敢创新的精神。届时,将发布 “2021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旨在鼓励家电企业在创新零售领域所做的尝试与努力,期望能有更多家电品牌在创新零售领域积极探索,提供更加多元、更加精准、更加高效的服务模式,与时俱进地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据2021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主办方消息,“2021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申报工作已经全面开启,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14日。在零售新通路、新玩法方面有成功案例的家电企业可以下载文末表格,填写申报资料。

在首届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姜风就曾指出:“这是一个消费者掌握主动权的时代,消费习惯的转变,正在重新定义市场。”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Z世代消费大潮到来,似乎更加印证了姜风的这句话。在被称作“直播带货元年”的2020年,零售业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线上线下融合、直播带货、社区团购,每一个新玩法、新渠道都在挑动着企业变革的神经,不断催促着创新零售业态飞速发展。

相较于首届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2021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将邀请到更权威的专家、更全面的新零售渠道平台、更多主流家电制造商。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