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3万相亲未果要求婚恋网站退款 世纪佳缘:还在核实中

2021-03-05 13:14:47 新浪网 

3月5日,杭州陆女士想通过世纪佳缘找对象,花费13万相亲一年未果,“女子贷款13万婚恋网站相亲未果”迅速登上某搜索引擎热搜榜。

对此,世纪佳缘对新浪财经表示,事件还在核实中,暂不方便回应。

据了解,30岁的陆女士单身,2019年到现在,她累计花费13万在世纪佳缘网站上充值会员,希望借此找到男朋友。陆女士在相亲网站花费的13万都是贷款的,一年的会费是68000元,续签一年,一共13万多。

“第一期分期已经还完了,第二期还在分期中。”陆女士表示,在陆女士看来,一对一红娘在介绍的过程中未经陆女士同意向男方透露陆女士隐私,导致介绍失败,因此要求世纪佳缘全额退款。“如果是因为我自身的原因导致失败,我是愿意承担的,但是我觉得主要原因是在他们红娘老师身上,我现在诉求就是弥补我5个月的延长期,以及全额返还。”

对此,世纪佳缘公关负责人对新浪财经表示,陆女士也是一时气愤,跟媒体说的部分与事实不符,我们正在安抚客户,不希望对客户造成伤害。

目前,目前,陆女士已经将情况反映给当地市场监管局。(刘娜)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