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故障赔偿100倍时长!京东云“百元上云”不玩虚的!

2021-03-04 15:35:03 和讯科技 

  百元可以干嘛?两张电影票?一顿下午茶?

  百元对于企业来说可以干嘛?几包打印纸?一套键盘鼠标?

  京东云的答案与众不同——百元上云!

  “百元上云!我们,舍得!爆品云主机1.4折起”。这张京东云“开年嗨购季”活动海报在春季火热复工复产的中小企业主和开发者社群中引发广泛关注。

  在2021年2月25日至3月31日期间,京东云(www.jdcloud.com)“开年嗨购季”活动率先在一线云厂商中打响第一枪——京东云新老用户参与活动均可享受同等优惠,云主机、云数据库、云存储、云硬盘、云安全等多类爆款产品低至1.4折起。其中,最受中小企业欢迎的2核4G云主机,折后仅为288元/年,还包含40G HDD数据盘。“百元上云”触手可及。

发生故障赔偿100倍时长!京东云“百元上云”不玩虚的!

  活动期间,开发者或企业用户完成京东云官网认证与互动答题,还将有机会获赠腾讯视频VIP季卡。消费万元起就有京鱼座C1智能音箱、京鱼座I8智能音箱、iPhone 12 64G手机等豪礼相送。值得关注的是,京东云的售前服务在本次活动中也全面开放,消费满1000元立享价值10万元的VIP服务——专属售前服务、技术专家支持、最高10V1服务团提供管家式贴心服务,免费备案让用户少花冤枉钱,100倍故障时长赔偿保障用户安心无忧。(活动专场链接为3.cn/18ZvY-Lo)

  京东云是京东科技集团旗下领先的云计算业务品牌,基于多年京东全场景业务验证的云原生技术中台,支持京东零售云上运营、京东物流全量上云。历经618、11.11、春晚等万亿级流量洪峰考验,京东云云服务最高可用性保证达99.995%,跻身全球云计算领军者行列。

  京东云“开年嗨购季”率先在业内提出“百元上云”的口号,并以新老用户同享、全线产品打折、消费满1000元获赠超值VIP服务等众多活动亮点,把“百元上云”落在了实处。

  国际权威分析机构Forrester 2020年发布的《The Forrester Wave:公有云开发与基础架构平台中国市场厂商评测》指出,京东云凭借前瞻性的战略布局、独特智能供应链优势以及云、联、智三阶引擎的双轮驱动,实现战略布局、产品能力、市场表现等方面全面提升,斩获“卓越表现者”。报告显示,京东云市场表现增长强劲,战略布局显著提升,AI与机器学习、安全、基础设施管理和运营等多项产品能力均获得评分体系内最高分,已经成为中国云市场第一梯队的强劲冲击者。

  “百元上云”的京东云“开年嗨购季”,充分体现了这个强劲冲击者的冲击力!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