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4G经典手机系统升级!正式支持通信行程卡

2021-02-26 15:28:52 CNMO 

【手机中国新闻】当前,“绿码”在公共交通中尤其是跨区域出行时非常有必要,越来越多的手机都开始加入这一功能。2月26日,诺基亚手机宣布4G经典手机系统升级,正式支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帮助更多人轻松出行。此次支持的机型有Nokia 6300 4G、Nokia 8000 4G、Nokia 2720、Nokia 800。

诺基亚4G经典手机正式支持通信行程卡

手机中国了解到,Nokia 6300 4G和Nokia 8000 4G已于2月26日10:00进行系统更新,这两款经典手机升级后预装通信行程卡,可免费查询14天轨迹。升级方法为“设置-设备-设备信息-软件更新”。另外两款手机Nokia 2720、Nokia 800未来可在应用商店中下载此软件。据悉,诺基亚KaiOS产品已全部支持应用商店功能,用户可以体验丰富的应用和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手机是2020年度中国市场4G经典手机总销量第一名,经典复刻的Nokia 6300 4G和轻奢设计的Nokia 8000 4G便是去年诺基亚发布的4G经典手机之二。在这一领域,诺基亚手机从未停止耕耘。据介绍,支付宝今年也将入驻诺基亚经典手机。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