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为OPPO和小米提供可折叠面板 新机或年内推出

2021-02-24 08:56:28 CNMO 

【手机中国新闻】折叠屏手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前几天华为推出了Mate X2折叠旗舰机,又为折叠屏手机带来一大波热度。据外媒报道,三星显示器目前正在开发可折叠的OLED面板,向OPPO、小米和谷歌供货,使用这些面板的折叠屏手机预计将在年内推出。因此,今年很可能是折叠屏手机市场爆发的一年。

三星折叠屏手机

OPPO去年推出了屏幕尺寸最小为6.7英寸,最大可达7.4英寸的可卷曲概念原型机。相关消息表明,OPPO的折叠屏手机采用了从上到下翻盖式折叠方式,展开后的尺寸为7.7英寸,外屏的尺寸在1.5至2英寸之间,比三星电子去年推出的Galaxy Z Flip使用的6.7英寸要大。

小米以往的折叠屏手机采用的是外折叠方案,但后来也转向了内折叠。今年,小米折叠屏手机的面板尺寸目标是做到8.03英寸,外屏尺寸为6.38英寸。同时,谷歌也已要求三星显示器开发可折叠的OLED面板,尺寸约为7.6英寸。

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可折叠产品选择了内折叠方案,因为这种方案使屏幕更不容易受到外部损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