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23岁女子乘货拉拉跳车窗去世,货拉拉:配合警方调查

2021-02-22 07:44:22 和讯名家 

出品|三言财经

今日,微博账号“三湘里手_湖南本地通”发布微博称收到网友“今夜的风格外喧嚣”来稿,2021年2月6日晚9点,湖南长沙年仅23岁的车莎莎从货拉拉副驾驶跳窗,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爆料网友自称是当事人弟弟,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但是距离事发当天已经过去15天了,事件另一关键方网约货运平台货拉拉,多次推诿责任,截止目前尚未给出解决方案。

网友“今夜的风格外喧嚣”描述了事件发生的经过,控诉货拉拉,同时,“今夜的风格外喧嚣”晒出医院医疗记录。

他写道,2月6日晚上9点17分车莎莎上了司机的车,9点30分,车子开到曲苑路时,货拉拉司机拨打了120和110,说车莎莎因为面包车三次偏航,在岳麓区曲苑路跳车窗了,120赶到现场时,车莎莎已经倒在了血泊中昏迷不醒,被紧急送到岳麓区航天医院抢救。

“今夜的风格外喧嚣”表示,“在这两天里我们多次联系货拉拉,对方都不予以回应,直到8号晚上货拉拉公关事务部的刘总联系了我们,说9号中午会到医院来看望你,但9号我们在医院等了一整天,也没能等来刘总的身影。”

2月10号,车莎莎离开了这个世界。

货拉拉工作人员表示,车内无任何录音录像设备、货拉拉App也没有录音录像功能,并表示平台对车莎莎的离世没有责任。

值得注意的是,“今夜的风格外喧嚣”写道,货拉拉司机曾三次偏航,因此车莎莎选择跳车窗。

今日晚间,货拉拉作出回应称,2月8日从警方获悉事件后,货拉拉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处理小组。2月18日假期结束后,专项小组立即开展工作,并多次联系车女士的家属表达积极处理善后的意愿,于2月20日获得家属的回应。目前,货拉拉正与家属约定商谈善后的时间。

此外,货拉拉还表示,目前长沙警方对该事件的调查仍然持续,尚未形成定性结论,货拉拉将继续全力配合警方工作,对该事件中平台应该承担的责任,货拉拉不会逃避。

不少网友在货拉拉微博下提出质疑:为什么避开大路?为什么偏航?为什么走偏远小路,越走越远。

为什么车内没有语音监控?

网友认为,即使发现开错了,情急之下也不会立刻有跳窗的过激举动,所以要求货拉拉讲明白事情原委。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三言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