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摊上事:被顾客起诉“香草冰激凌没香草”

2021-02-10 08:00:38 快科技 

最近麦当劳摊上事了,香草冰淇淋中没有香草,这件事你怎么看?

美国媒体报道称,纽约律师希恩对麦当劳进行了起诉,因为在他看来,香草冰淇淋中没有香草,这是对消费者的欺诈。

希恩表示,其产品的成分表中暗示有香草成分,但其实他们使用的并非天然的香草香精,而是香草味的工业合成香精。希恩将纯天然的香草香精比作正牌奢侈品手袋,而工业香精则是仿制品,“不能因为消费者分辨不出真假,这样做就没问题”。

麦当劳等企业对此回应说,香草只是一种味道,只要产品尝起来是这个味就行,消费者并没有期待产品中含有真的香草成分。

网友对这个问题的看法也各不相同。有人支持希恩,认为如果人造香精能冒充原材料,那食品标准就没有意义了。也有人认为希恩在“碰瓷”,是想利用美国的司法体系特点获得赔款。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麦当劳#冰淇淋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