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车太贤主演 韩国重映4K版《我的野蛮女友》

2021-01-27 20:58:28 快科技 

2001年,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风靡亚洲,全智贤饰演的女主集野蛮、可爱于一身,也让很多人的择偶标准向这个野蛮女友看齐。

本片公映已经20年了,韩国现在计划2月底重映4K版的《我的野蛮女友》,这也算是有生之年了。

《我的野蛮女友》电影由韩国导演郭在容导演,根据韩国一部颇为流行的网络小说改编的,一放映就引起了轰动,该片一改过去韩片中女主人公温柔贤淑的形象,美丽的女主角却野蛮起来比男人还粗鲁残忍,这对民风保守的韩国来说是对社会文化的一个极大突破,并掀起一股“野蛮风”的热潮,上映当时吸引了500万多观众观看。

这部电影不仅在韩国掀起热潮,在国内也非常流行,很多人也是从这部电影才开始了解、关注韩国电影。

电影的男主演车太贤当时已经是明星,而女主角扮演者全智贤当年只有19岁,刚出道不久,凭借此片成为亚洲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星,并且作为“野蛮女性”的形象代言人接拍了4个广告,净赚10亿韩元,身价仅次于当时的一线明星金喜善。

在豆瓣上,这部电影评分8.2,在韩国偶像剧电影中评分已经是很高水平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韩国#电影票#电影节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