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发布首款产品,赵明称所有供应商已恢复合作

2021-01-22 18:21:09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月22日报道

在告别华为2个多月后,独立的荣耀正式对外亮相,并发布荣耀V40等新品。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表示,目前荣耀已经跟所有供应商恢复合作,包括高通、美光、微软、英特尔等,从供货角度,已经没有任何牵制。

赵明透露,线上线下渠道合作伙伴也已完成合作签署,计划在2022年实现线上、线下4:6的销售占比。

独立后的荣耀,将致力成为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保持“1+8+N”的产品战略,以万物互联的智慧科技,坚持创新如一、品质如一、服务如一的战略,领跑新竞争时代。

荣耀品牌理念全新升级:以“创新”“高级”“自由”“可信赖”作为关键词,坚持底层创新,探索全新角度,以国际化的普世审美,关注人文与社会。荣耀将全力打造包括高端产品在内的全系列智能手机,和智能生态产品,致力于成为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

目前,荣耀近一半员工是研发人员,有五大研发基地,100多个创新实验室。独立后的荣耀将突破过去的品牌定位,成为完全商业化的独立个体,新荣耀不再有战略包袱,产品布局上不再有任何限制,将会面向全场景、全渠道以及全人群来打造品牌和产品,满足更多的人群对于未来的智能全场景身份的需要,以万物互联的智能科技,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

2021新品首发,荣耀后续将爆发性突进

此次荣耀发布多款产品,包括荣耀V40、全新的MagicBook 14/15系列产品和荣耀手表GS Pro秘境星空新配色。

荣耀V40手机,采用一块支持10亿色、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的视网膜级超感屏,搭配重构秩序的先锋ID设计、全新升级的黑科技GPU Turbo X图形加速引擎、66W有线+55W双超级快充、X+Z轴双线性马达,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感的使用体验。售价方面:荣耀V40有8GB+128GB,8GB+256GB两种配置,颜色有幻夜黑、钛空银、蔷薇金,分别售价为3599元、3999元、将于1月22日12:00开启全渠道首销。

荣耀还带来了全新的MagicBook 14/15系列产品,以屏幕、性能和提升生产力为核心卖点,充分覆盖个人消费用户中的主要群体;荣耀手表GS Pro联合Discovery探索频道,推出秘境星空新配色,重新定义腕上时尚。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