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未来荣耀会用高通芯片解决方案来打造荣耀产品

2021-01-22 16:16:10 快科技 

今天上午,荣耀V40新品正式发布。

在发布会结束后,荣耀CEO赵明接受了媒体专访。

有记者提问,荣耀和高通后续的合作规划大概什么进度?多久能够看到有没有新的产品出来?

赵明表示,我们跟高通过去一直就有非常好的合作,荣耀过去多款产品也采用高通芯片解决方案,这次高通非常快的响应了荣耀新公司独立之后的需求,非常快的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赵明指出,未来荣耀会采用高通各个系列的芯片解决方案来打造荣耀的产品,高通和MTK都会是荣耀未来芯片战略合作伙伴。这个产品也在我们开发的列表当中,具体哪个系列这个时候先卖个关子保密一下。

从荣耀未来技术发展和选择来看,我们会与合作伙伴做深度结合,会参与到合作伙伴未来对芯片的规划和设计中,把我们对产品的构思和需求融入到芯片解决方案的设计,拥抱全球最优秀的产业链为荣耀所用,还会把我们所需要的一些东西植入到硬件的解决方案当中。

以前总会说是不是用行业解决方案?荣耀竞争力如何保障?我们的策略是与行业内最优秀的合作伙伴深度结合,把我们对于产品的构思融入到各个合作伙伴的硬件设计当中,这里的协同配合会非常好。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高通#荣耀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