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吐槽AirPods Max续航翻车 闲置耗电量也很大:根本没法用

2021-01-20 09:24:44 快科技 

虽说AirPods Max不便宜(国行售价4399元),但是问题却颇多,除了一些佩戴不舒服因素外,越来越多用户吐槽,设备的续航真的不行。

从不少国外用户的反馈看,AirPods Max不断遇到严重的电池问题,其严重到了什么地步,闲置状态耗电量也很大。

很多投诉都认为 AirPods Max 没有正确进入低功耗模式,而且没有电源按钮,没有办法强制它们节约电池。当 AirPods Max 首次推出时,很多消费者都有疑惑:“低功率模式如何工作的?”

苹果在一份支持文件中澄清说,AirPods Max被设计为在静止(不放在保护壳中)5分钟后进入 "低功率模式"。

如果不动,AirPods Max 要在低功率模式下可以续航三天,之后耳机会进入 "超低 "功率状态,切断蓝牙和查找我的功能。

鉴于苹果的描述,当 AirPods Max 在保护套内外都不使用时,电池的消耗应该会降到最低,但考虑到一些用户遇到的电池问题,低功率模式可能存在问题。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苹果#iPhone手机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