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冷链物流平台鲜生活完成6亿元A轮融资

2021-01-19 10:38:20 和讯科技  知新

  1月19日消息 生鲜冷链物流平台鲜生活完成6亿元A轮融资,由Longfor Capital(LFC)、中金资本旗下中金启泓基金、远东宏信旗下周济同历等共同投资,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提升冷链物流运营效率。

生鲜冷链物流平台鲜生活完成6亿元A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鲜生活成立于2016年,是新希望集团旗下消费产业投资控股平台草根知本打造的一家全网冷链食品通路服务公司,为餐饮企业、生鲜零售企业、生鲜食品生产贸易企业提供从源头到门店的仓干配服务。目前,鲜生活旗下拥有智慧物流平台“运荔枝”。 2020年,平台已经链接冷链车辆超4.5万台。

  草根知本总裁、鲜生活冷链董事长席刚表示,在食品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冷链行业正处于与新商流相互促进、螺旋上升的阶段。未来的冷链行业,一定会呈现全新的基础设施;未来的龙头之争,也必将是一场关于科技、人才、资本的综合竞争。鲜生活成立四年以来,主要聚焦在仓配网络的布局和运荔枝物流科技平台的投入,用科技手段提升履约效率和服务品质,目前已初步具备向综合供应链服务平台进化的基础。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