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3份雪糕核酸检测阳性!去向公布

2021-01-15 16:44:53 快科技 

1月14日,天津津南区疾控部门在对天津市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送检的雪糕样本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3份雪糕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

这批雪糕分别是巧克力口味雪糕(批号20210105)、草莓口味雪糕(批号20210106)、香芋口味雪糕(批号20210107)样本。

根据天津市防控指挥部的最新通报,涉疫雪糕一共生产出4836箱,现场封存2089箱,出售2747箱,其中销往天津本地935箱,绝大多数还未出售,批发售往外省市的1812箱。

截至目前,真正通过零售进入天津本地市场的仅65箱、共390盒(每箱6盒)。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这65箱的销售去向进行追踪。

初步流行病学调查显示,该批货品生产原料包括新西兰奶粉、乌克兰乳清粉等进口食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生科医学#天津#雪糕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