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京东方、立讯将分别为iPhone供货显示屏和前摄模组:韩企不淡定

2021-01-15 18:12:22 快科技 

来自媒体的最新消息称,京东方于去年12月获得了苹果许可,将很快开始为iPhone 12供货OLED显示屏,是否如之前所言仅用于官翻版本,尚未得到证实。

除了京东方,报道称,立讯精密(002475,股吧)在通过旗下子公司拿下高伟电子(Cowell E)后,也成功打入iPhone前摄模组的供应链,据称高伟在iPhone前摄模组厂商中的供应份额最大。

至此,两家中国本土企业有望成为iPhone未来的核心供应商,这让韩国企业感到有些不安。

目前,iPhone的OLED屏主要采购自三星和LG,京东方得到苹果的青睐意味着,三星和LG现在不仅要与前者竞争OPPO、vivo、华为、小米等手机厂商的订单,和iPhone的甜蜜期也没那么稳定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OLED#iPhone 12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