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搭载11代酷睿H35处理器!卢伟冰预热RedmiBook Pro

2021-01-15 15:30:30 快科技 

1月15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预告,RedmiBook新品已经提速中,可以期待一下。

据悉,Redmi即将发布RedmiBook新品,名为RedmiBook Pro,这款新品首批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全新H35高性能处理器。

这颗处理器是之前低电压U系列的升级版本,都是4核8线程,睿频可达5.0GHz,按照英特尔的说法,H35将在上半年覆盖超40款笔记本。

该笔记本将于下月正式发布,值得注意的是,Redmi下月会推出年度旗舰Redmi K40系列,包括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

其中Redmi K40 Pro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Redmi K40可能搭载联发科天玑芯片,起售价2999元。

卢伟冰表示,2021年Redmi仍将在“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旗帜下,把高品质和极致性价比进行到底,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定位高端旗舰的K系列始终是令对手胆寒的杀手级产品,这一次我们仍将用堆到顶的无短板配置和无法拒绝的诱人价格再一次颠覆高端旗舰市场。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RedmiBook#RedmiBook Pro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